本质上,我们都是用下体思考的动物。否认这个的无非是自欺或者虚伪。正如您说,精神空虚,有意义的看样只有肉体了。肉体不快乐。。。估计谈精神就是装B了(对绝大多数人来说) ' e a) f7 N) ~" w w $ s( W+ p( E1 i6 W小弟拙见,仅是多年的感触。所以劝楼主不要等。没意思。好男人太多了,趁勃起还良好,多让肉体幸福幸福吧。不要把大好时光留给自己的手和看似美好的“等待”中。- \! Q$ v! N. o/ v
% r# W' |) z6 x* V) ~5 S& o
我觉得,是婊子还立什么牌坊?真实地给自己幸福吧。精神这玩意,玄。